close

 



木工工具,鉋鑿鋸有非常多的種類與式樣可以選擇


但是木工專用的銼刀相對的就較少了



 

 


這銼刀,原本是週日班一位同學所購買的


這銼刀原是用在古琴的製作上,他們這些學古琴製作的人都人手一套(當時他們買的一套是5)


 


我當初看到時,我也要求也要買一套


但這位同學的銼刀是他古琴老師所訂購的,也沒剩餘的庫存可以賣給我


所以後來也就無疾而終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


 


某天,偶然的見到週日班的同學新購一套這樣式的銼刀


又燃起我詢問的慾望


這位同學答應幫我購入,所以就造成這次數量不少的進口


 


本次的銼刀一共有6支為一套


大大小小共6,售價非常的便宜


 


阿志老師看過用過,他對這組銼刀是非常肯定的


他說:”大支的好買,但是小支的銼刀就很難買到囉


他又說:”這組銼刀6支一套的售價便宜啦,絕對可以買啦


他甚至鼓勵同學購買..因為很好用


 


 


2次的數量約10餘組,幾乎被我全包了


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就買了11組以上


 


後面我還有10幾組的訂單,預計在5月中~5月底可以進口進台灣


我把消息一告知我們班上的同學,幾乎快要全班都購入


 


 


 


銼刀規格:


6 (細齒)


(細齒)
(中齒)


10  (中齒)


12  (中齒)


12吋 平板銼刀


 


產地:Made in 阿共啊


製程:手工製


售價:咳咳..還是不要說


 




一套6支的包裝:每支銼刀都用2層紙張包覆,最後用一大張紙捆包,再用麻繩捆紮(圖片是3組銼刀)


 





打開大張捆包紙張後由左至右:


12吋 平板銼刀, 12  (中齒), 10  (中齒), 8  (中齒), 8  (細齒), 6 (細齒)


 




拆掉每支銼刀的包覆紙張


 



銼刀的齒


 



細齒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