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在FB,看到一堆FB的鄉民在那裡猛表態




標題是我是台灣人,請關注馬來西亞,他們需要國際的支持




 




我看到這種瘋狂的轉載與表態簡直會吐血




一個台灣國裡的小老百姓管馬國的屁事?




 




馬國非台灣的邦交國與盟國




且馬國與印尼對台的態度很不友善




 




他們國家政治在亂搞,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幫啥腔?台灣人喊聲又能改變馬國甚麼?




 




我們國家以前槍桿子在統治時,高壓在統治時




他們有為我們國家的民主讚過聲出過力嗎(在國際輿論或是國際政治與外交上)?




 




台灣的選舉一樣的黑暗,政治一樣的腐敗,吏治一樣的霸道




台灣人怎不站出來表達對執政政府倒行逆施施政的不滿?




台灣人怎不站出來對司法公信蕩然無存的現象表達強烈的不認同與不信任?




怎不把熱血用在改革台灣種種不民主的現象,強烈的表達出人民憤怒的不滿?




 




很奇怪的鄉民




啥事都要用我是台灣人,所以…….要怎樣怎樣的




那是南洋某國的內政問題,民不民主的問題




台灣人在那裡猛靠北,你又能改變馬國的政治與內政嗎?




你在那裏打著我是台灣人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大旗在那裡幹譙馬國選舉所發生的黑暗事件




台灣人能改變甚麼?能有多大的抗爭與制衡?




一群神經病




夢想只要把我是台灣人"這面自我催眠的大旗扛出來就能夠改變別國的政治?改變他國的內政?能讓已經變黑的結果又變回白的?




 




熱血,有正義感是一件值得嘉許的人性




但請把台灣人的熱血與正義用在自己的這個國家,用在自己的這個已經變成鬼島的土地上




 




台灣司法的不公平,政治的倒行逆施,吏治的腐敗敗壞




有熱血有正義的台灣人怎不挺身而出為了自己的國家與土地作最嚴厲的抗議?




有熱血有正義的台灣人怎不挺身而出為了自己的後代子孫與往後清廉有為的政府與政治作最嚴厲的抗爭?




 




贛林老木,全跑去聲援一個對台灣極度不友善的阿拉阿花




台灣所發生的政治黑暗事件與種種不民主不公平的事件怎不見馬國的官方與民間力挺?




  




緬甸呢?緬甸更不民主,緬甸可說是沒有民主可言




獅子山共和國的人民更慘




 




台灣人怎不跳出來聲援緬甸這個軍政府國家能夠走向民主的道路?




台灣人怎不跳出來聲援獅子山共和國這個被軍閥所統治的國家,人民被種族大屠殺血流成河的悲慘人民?




 




幹...一群無知的台灣人




別啥事都把我是台灣人這面大旗扛出來在那裡揮




誰鳥你?全世界哪幾個國家及人民會鳥你?




 




自己所生活的國家道德倫理,政治法制都已經掃地蒙塵,敗壞殆盡了




你卻去管馬國的政治與內政?




 




搞清楚,那是聯合國與世界人權組織才該要去管的




台灣人,你為你自己的後代,你為你自己的國家的政治與民主多關心一下




多盡你一己之力吧




 




台灣的土地叫作中華民國”(台灣國或許更貼切)




不管是中華民國或是台灣國




馬來西亞這個國家這4個字




他奶奶的…..




一點關係都沒有


 





竹批:





馬國的天下不下雨





馬國的娘嫁不嫁人





馬國是藍是綠是紅





你台灣人管得著嗎





關你他媽的狗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翁 的頭像
    竹翁

    禪思竹語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