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開始會接受木工車床的訓練


我學過木雕(日式),但就是沒學過木工車床


我這人一向坦白,會就會,不會就不會


所以我說我木工車床的技術生疏不精


 


我學理工的,台灣至今還很稀有的科系


所以金工車床我沒問題,CNCOK


但就是玩沒幾次木工車床


這是事實


 


3月開始一個星期作2天細木,2天練車床


(這樣會不會累趴?)


 


車床由學長提供,車刀也先用他的


當然老師也是我學長


 


等車床開工後會添購車床與車刀設備


直上中型車床,所以等學長通知後購入車床機器


 


台灣的木工車床協會成立了,以後會有協會專屬的場所,課程,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