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我像機器材幾個防潮櫃都已經打包運至新居


結果才發現豬頭的我竟然沒有像機可用


手機相機只有200畫素,拍出來的相片簡直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2天會去借一台傻瓜隨身消費型相機來拍照


屆時會將所有的物品拍照後補登上像片


 


有興趣的可以發問,但千萬別出小白價


我許多物品都是很稀少的收藏級之物或是早已經絕版買不到之物品


 


我出的價錢絕對不會超過當初買的價錢(我不是商人,我只是趁搬家清理物品時看到啥我就登啥)


 


想送我會送掉,想賣我就隨便賣,但保證你絕對撿到寶不會吃虧不用花大錢


這些物品如果沒人要那我就丟到拍賣網站上貴貴的賣給陌生人


販賣物品的文章我搬完家後或是處分掉後就會刪除


 


最近比較忙,兩地在奔跑


所以有時後回覆會較慢


請海涵


 


以上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補記:


好好笑


最近有一些小道消息傳到我這裡來


說竹翁是:”死要錢的,啥都在賣


 


說這話的人你最好有10公斤的純金,然後一台兩1萬摳賣我


你作不到的話那你就給閉上你那張爛到發臭的臭嘴


 


我收藏品太多了,連我都已經不知我到底有啥了


整理東西裝箱時有看到啥我就登啥,只登不到一萬分之1的東西罷了


 


很多東西我都直接丟掉,讓資源回收的人去爽(例如印表機+2組全新的墨水,Panasonic普通紙傳真機+6組色帶,panasonic高頻無線電話機整組+2支無線子機)


 


有一些我就用送的,有一些東西本錢高那我就賠本賣


我花錢買的,讓有興趣的人接手,那我為何是死要錢的傢伙”?


你用這樣的說法來批評我,那你也拿出幾樣東西來送送網友,或是讓我也撿撿便宜啊


我已經說明過了,我送或是售的文章會在搬完家後全數刪除


你這種爛嘴的爛人最好不要來我這裡看


說這些話的人你人格真的有問題,你來我這裡簡直污辱我的陋室


 


我不差這些摳摳,小不了你也大不了我


這些摳摳連我要換新電冰箱的費用都不夠


 


幾位朋友這個月多次來我家幫忙裝箱


這些朋友每一次要回家時都裝滿滿一車我送的物品


我不在乎那些物品,他們來幫忙,我包吃包喝,喜歡的我就送


(光名牌包我就送掉十幾個,香奈兒 or CD的香水我就送掉約15瓶全新未拆品,我會是死要錢的?)


 


冷氣,水族,釣具3樣東西的問題我最後再一起回覆


因為像機剛借到,且還要整理,紀錄及拍照


所以很花我已經緊迫的時間了


 


死要錢??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批我耶,我從小到老都是出名不重錢的,因為那時的我財產也是億來億去的,我不在乎這些小摳摳


那我就開價開的貴貴的


 


我沒差 冷氣有回收的公司來估過價了


那堆釣具我可以整批登在露天或是雅虎拍賣上拋售掉


水族用品我也是可以登在拍賣網站上賣,沒人要那我就扔掉魚缸只保留其他用品


那時我就真正是死要錢的了(要不到你的錢,亙你老木你繼續當你的小鼻子小眼睛的爛人)


 


  台灣真的啥樣的勇敢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翁 的頭像
    竹翁

    禪思竹語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