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看我廟小神小誠心求看看


別說你財大勢大敢作怪瞧瞧


昭興聖宮的對聯


 


我是密教的法師,經過認證也受過戒 格魯派


我至今拒絕穿上法袍,作任何弘法的行為


我拒絕出家,所以我不講經說法也不渡啥眾生


我自己修,修我上級所傳授給我的密法


 


我婆他嫁給我後,因為我老家在北投,所以她嫁我幾年他就去關渡宮拜媽祖幾年


換句話說他是媽祖忠實的信徒


我的各老闆都是菩薩,觀世音菩薩,金剛薩埵(普賢菩薩)


 


當年因為跟家中供奉的那尊聖十一面千手千眼觀音的分身搞到水火不容


那尊分身他逮到我,所以他把我整的慘兮兮


那尊分身他不會要我死,他要我生不如死


 


神界許多大哥大姊都不管我們的恩怨


甚至下令所有法師都不可以插手


 


當年桃園一位宇宙的法師翩翩他插手管這件事情


也就是他把我跟我家神像分身的恩怨說出來我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桃園市江南五街一位九天玄女欽定且通過認證的法師


他認為這樣下去冤結永遠解不開(因為我也開始反擊,開戰),所以他奏請九天玄女要協助我要幫我


九天玄女答應出面調解


 


一位華航的744老機長(747-400的訓練教官,744的總機師)介紹我去找媽祖


我一開始不是很有意願,因為我修佛,跟道較沒往來


老教官就說:”這媽祖超靈驗的,你為何不去求求看呢?”


我問老教官:”全台媽祖宮廟一堆,你叫我去找哪尊?


教官就說去八里,就離你家不遠的昭興聖宮


啥昭興聖宮?,聽都沒聽過


 


突然的某一天,老婆放假在家裡作家事


我就突然對她說:”等一下衣服曬好後,衣服穿一穿,我們出門去見媽祖


我老婆要去拜媽祖他可是非常樂意,但他卻問我:”上星期六不是才去關渡宮嗎?今天星期三又要去?”


我說:”別問,不是要去關渡宮


 


我開車去,懶得去停公有停車場,因為還要走2個紅綠燈


我直接停昭興聖宮前方50公尺的私人停車場,反正就100摳不限時


等一下到渡船頭逛一逛(我喜歡吃渡船頭的深坑豆腐,豆腐中夾泡菜)


車停好後,走向要去的宮廟,呵呵  狀況來了


突然的一聲,我右腳腳踝折成90


一陣椎心刺痛,站不住就這樣倒在人行步道上


老婆他拉不動我,拜託路人遊客將我扶起來


 


哇靠腳踝腫的好大好大,痛到讓我破口大罵


老婆架著我,我就這樣單腳用跳的


我還說慘了,我傷到右腳踝,那等一下要怎樣開車?”


 


第一次進到昭興聖宮,哇靠,人還真不少


我因為受傷,所以有人馬上起身讓坐


 


我環顧所有的人,都不是那種牛頭馬面滿臉橫肉的信眾


有的妹很正點身材又辣(事後才知那些都是空姐與機長)


(運氣好你會遇到演藝人員或明星,上星期六我帶朋友去那天就遇到演員劭昕)


 


我受傷,鄧老師就說他受傷了他被修理了,我先幫他處理一下所以讓他先插隊,否則他還要痛很久


我問老師怎會這麼巧,第一次來就傷到腫成這樣?


鄧老師說:”呵呵 ,你的冤親債主不讓你來找我找媽祖,所以就阻擋你來


鄧老師燃3柱香唸咒,然後用噴霧罐噴幾下,叫我站起來走看看


我對老師很不屑的說:”我才剛傷到,可以走?那醫生都要去跳海了都要失業了


老師說:”試試看嘛,你不試你怎知道還會不會痛能不能走?”


我站起來,沒覺疼痛感,然後就走了幾十步


老師就說:”你信了吧?你可以走了吧,你今天晚上腫就會消


哇靠真神奇


 


這一天,老師叫我對媽祖頂禮


然後要對我施法


老師叫我閉雙眼,他拿香劃符口唸咒語然後重重的在我背上拍三下,頭頂拍三下(會痛耶)


 


他叫我直立身體向後倒,我說那不就倒下去了?


老師說不會,我就是不信不照辦


老師他就扶我向後倒,然後他說他要放手


他放手後我就這樣像根免洗筷一樣直直的向後傾斜45


然後就這樣直直的45度開始旋轉


在場的人驚呼連連,我老婆說他簡直不敢相信他眼睛所看到的


 


既然我插隊了,老師就說我怎麼跟神明在不爽在吵架,在幹架?(分身去媽祖那裏參我很大一本,奏我很大一本)


我把我知道的說一次,老師就說請媽祖出馬去調解


 


鄧老師他領有玉帝+媽祖的玉旨


他的符咒法術慢慢的傳開了以後


 


美國國家太空總署(NASA)派一組科學家來台灣作科學的實驗,測量鄧老師的符咒到底有沒有能量


實驗結果把NASA的科學家都嚇壞了,離台後把實驗的結果作成論文報告發表


 


我第二次要去昭興聖宮時也是出狀況


汽車一發動後油量表,水溫表,引擎轉速表,速度表像在跳舞一樣


我沒催油門,那些儀表不應該忽上忽下在那裏跳舞


我關掉電門熄火後再發動結果還是一樣


我就說:”媽的,又要花錢檢修了”(其實我心裡知道鬼在作怪了)


 


就這樣開去,儀表就是這樣一路亂


我跟老師說有這件事,老師說我冤親債主還是在阻礙我來


老師說等一下這種狀況就不會發生就會解除(回程發動引擎狀況確實解除了)


 


這些年來我帶很多有在我家出入或是往來的朋友去過


要信就信,不信就不信..自己去體驗看看


我個人是親身經歷太多實證,所以我絕對相信昭興聖宮的媽祖與鄧老師的法力


 


昭興聖宮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2085


02-86301823      86302229


鄧啟春 老師


 


地址約在渡船頭旁邊,往前開車約10公尺,同方向有一個民間經營的停車場


計次停車,1次印象中是100,不限時間(如要去渡船頭吃美食騎咖打掐或是要到對岸淡水老街逛逛,這個停車場最便利,因為他就在渡船頭前方約50~100公尺)


 


如不想停民間停車場,渡船頭前一個紅綠燈右手邊(往八里林口的方向),會看到一個台塑加油站


台塑加油站那個紅綠燈左轉,那條路上去到底是要去武財神廟


一左轉的上坡後的右手邊就是八里區的公有停車場


停在公有停車場後走1個紅綠燈你抬頭看見建築物有一個黃底紅字寫著天上聖母的招牌就是那棟建築物


要上樓要從建物旁邊的巷子按電鈴坐電梯進入


 


昭興聖宮的媽祖真的靈驗無比


您到昭興聖宮後一定要向鄧老師要幾樣物品


這幾樣物品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都派人來台作過科學實驗後發表過論文的物品


 


(1)靈符: (這靈符NASA測試過,能量測試機破表,NASA的科學家都嚇壞了,一張符(一個隨身保平安的香火袋)擁有無限大的能量(有去的人都跟老師要一個,因為這護身符的法力能量真的太強大了) 免費


 


(2)化清淨符:這符也是被NASA測試過,也是把能量測試儀破表到幾乎快燒掉


這張符救過我3,我糖尿暈倒時一直叫不醒,我老婆叫我兒子打119叫救護車


另一方面他用這張符化的符水噴我臉後我就會醒過來,然後送醫


第二次是突然倒下,心肌梗塞,老婆電召救護車緊急送醫,到院前DOA(心跳停止),醫院CPR緊急救人無效,我老婆用這化清淨符水噴我臉被醫生護士趕出去急救室,醫生準備強心針與電擊器還沒電我我就心跳又恢復醒過來


第三次是中風,我也是倒下叫不醒


我老婆噴我臉後我鼻腔開始大出血,血都由鼻腔排出


送醫後照啥電腦斷層+核磁共振證明腦中沒積血,血都由鼻腔排掉


出門旅遊,出差或是上班,隨身用小噴霧罐攜帶(10元商店有賣掌上型小噴霧罐)


噴在臉上阿飄閃得遠遠的,住旅館噴幾下就算有阿飄他們保證狂奔而出不敢進入


家中有人不舒服或是突然倒下第一時間噴臉,然後送醫


有人中邪或是卡到陰噴他臉那惡靈會立刻退去


注意:不可以噴到有開光的佛像或是所有的護身符咒,噴到佛像或是符咒後佛像內的神明會退駕離開(退神囉) 免費


 


(3)鄧老師的著作:奇幻人生第一冊+第二冊 免費


奇幻人生這2本書中全部紀錄媽祖救世救人的神績,全部都是真人真事


書中有許多台灣社會信以為真的陋習或是江湖術士的謊言,被鄧老師一一的點破拆穿


例如戴尾戒說可以防小人,一些江湖術士胡說八道


鄧老師明白的說明這一句話人口傷亡家運退,不見富貴多布衣,有人問起尾戒事,損丁破財防小人


戴尾戒會損丁破財,人口傷亡家運退,說明白一點就是破財死人(死父母死兒女)


江湖術士卻只取最後三個字說可以防小人,卻隱瞞上方損丁破財這4個字


奇幻人生這2本書你看完後,你就可以得知媽祖是多麼大慈大悲在救世救人


您會對媽祖很感動


 


(4) 懺悔文+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卡:老師會抓一疊送你 免費


 


(5)入神的媽祖聖像卡:這張媽祖聖像卡老師會在背面寫上咒語,並施法將媽祖入神在像內,每天沒事就看看他或是把此聖像卡給病人看看,你會不可思議這張聖像卡的法力與能量 免費  但是要看媽祖願不願意跟你結緣


 


昭興宮辦事時間:星期二~星期六下午2~8


先打電話去問鄧老師辦事的時間,因為我忘記哪幾天事休息不辦事的,所以先電話問一下


功德金:隨喜,用紅包袋自己投功德箱,要裝多少摳自己去隨喜,鄧老師不經手他也不訂價目,信眾隨喜功德自己投功德箱


 


附記:


台塑加油站那個紅綠燈左轉上山開到底(沒多遠),就是北部唯一的武財神廟-五福宮


就在昭興聖宮附近沒多遠


五福宮也是神蹟顯赫,有心也可以去參拜參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