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3日時,我那定居中國的弟弟飛回台灣


好樣的中華民國政府,新的政策讓這些定居國外的國民不得不回台


 


政府的出入境管理局的電腦系統會自動跳出出境2年未回國(2年未入境)的國民資料


然後電腦連線給戶政事務所,由戶政事務所將此人除籍(去除戶籍)


哇哈哈,如果被除籍了那人在台灣將會是無戶籍人士


包含健保,勞保等國家保險都會被終止


 


好樣的政策,我個人對這樣的政策是認同與支持的


 


一堆老頭子老阿婆定居國外,根本就沒住在台灣


3個月長期處方簽這樣一直在拿藥


台灣有親屬每個月拿了藥寄去國外


只要台灣國籍與戶籍還在,那些早已經定居國外的人就可以一直這樣的使用健保資源


 


我以我弟來說明:


我弟定居中國,未放棄中華民國國籍,也未入中國國籍


我弟也有慢性疾病,也每日藥物控制


我老婆他自己戲稱自己是台辦處處長”,


每個月幫我弟拿藥,寄去中國


台灣健保真的很不公平


一個月藥費=510(大型教學醫院),三個月的藥錢也是510


那當然開3個月的長期處方籤較划算


 


台灣政府現在政策做修正


國民出國超過2年就會把戶籍作除籍的動作


戶籍一被除籍緊接著健保及勞保就會受影響


健保會被暫時中止


媽的這些早已移居國外的人就必須回台重新入戶籍


否則他的健保就不能恢復


 


我活到50歲了,屁屁從來沒有啥毛病


到了內湖分享工房做木工後


每一次中午跟大家去吃自助餐時都會被Jack唸:吃清一點,改變飲食習慣


我也開始吃大量蔬果,減少肉類,少油少鹽少糖的


外省人愛吃辣椒,蒜頭,蔥薑蒜的習性我也都完全的禁吃


 


媽的是喝了汽油還是吃了炸藥了?


還是很久沒嘿咻,慾火焚身火氣大了?


 


突然的屁屁外痣內痔一起爆,哇靠長痔瘡


有夠難受有夠痛苦,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


去醫院檢查,醫生只說要開刀治療


哇哩列我才不要屁眼被刀割,所以我拒絕開刀


 


台灣的西藥內痔塞劑外痣藥膏+藥師開的消痣藥物沒有啥效果


我就這樣屁眼痛了很多天,痛到幾乎快抓狂


 


我弟回國後知道我內外痣一起爆


他就說他3年前回台灣時也是爆痣瘡


他也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是說要開刀,他也是拒絕開刀


 


他回中國後他朋友就叫他用一種藥物,說是能馬上迅速的治好痣瘡


我弟說他用過後痔瘡馬上消,3年多了也未曾再爆過痔瘡


 


貓的….這麼神?真的還是假的?


我弟說他回中國後就買一些然後寄來台灣..要我用用看


他保證效果優


 


狗屁三通,通個屁


郵政不能寄藥物,民間快遞公司也不收藥物


不是台灣海關雞歪,反而是中國海關雞雞歪歪的


 


透過管道郵寄到台灣,我三天前收到


貓的蝦小這麼神奇的藥物?當然就馬上塞屁眼抹屁眼


 


哇靠!!!!用了3,外痣不痛了,內痔的疼痛也沒了


2天上廁所終於不會痛到發抖痛到會幹譙痛到想打人


只能用蘇胡來形容


 


西元1582年(明朝萬曆十年)的藥方到現在已經經過4個世紀400多年


這個藥廠也400多年了


 


就像北京同仁堂的藥物,或雲南白藥一樣


中國古漢方真他媽的有一套


 


媽的共匪有一套


媽的還是你共匪的藥物有一套


 


屁眼不舒服的網兄網姊你就試試看吧!!


 


馬應龍我真的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