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國慶案,讓我萬分的悲痛


這30年來我所恐懼的事件再次的發生


這也證明了,軍官違法亂紀之事就沒有因國共內戰戰敗撤退到台灣來而有所檢討改進


 


這也證明了,雖然解嚴了,警備總部也廢除了,但這種藍黨早期在中國所慣用的政戰卑劣手段卻還是存在


 


 


我卻見到"同袍 袍澤"的上級長官這樣的陷人於罪,設計陷害,殘害他人生命


 


我一直想不透,你們這些當官的為何就只會欺壓下屬?欺負同袍?


 


 


一條人命,一條年輕有大好前程的人命就這樣被搞掉


那些高官違法亂紀只求升官的胡搞蠻幹


讓一條無辜的人命含冤的死去


讓全國的人民悲痛的為他喊冤,積極奔走的為他平反冤屈


 


台灣不是解嚴了?台灣不是自由民主了?台灣不是重視人權了?保障人權了?


江國慶案徹底的將台灣軍方裡的黑暗給顯露出來


 


好萊塢有拍過一部電影,劇名我忘了,好像是叫作軍官與魔鬼


男主角湯姆克魯斯與女主角黛咪摩爾奉命調查美國陸戰隊中一樁命案


部隊的指揮官下令給下屬軍官,再由軍官命令士官對士兵實施紅色教條


導致犯錯的士兵冤死於軍中


阿湯哥與黛咪摩爾這2位海軍律師發覺事件並非官方宣稱的那樣


於是乎開始抽絲剝繭的追查


部隊副指揮官有感於榮譽 責任  國家的信念被汙辱了,他有愧於榮譽與責任


他是副指揮官,他無法去做任何一件能夠幫小兵平反的決定


他最後穿上軍禮服自殺


 


軍事法庭上激烈的辯論攻防


阿湯哥計誘部隊指揮官承認是他授意是他下令對犯錯士兵懲戒


阿湯哥當場宣讀他的權力,下令逮捕指揮官移送法辦


軍事檢察官於法官宣判後要趕赴部隊將所有有關連的軍官逮捕法辦


 


這個電影的情節,已經給台灣的總統(三軍統帥),國防部長,軍法機關,司法檢調機關有了很明確的告知應該要怎樣去處理江國慶的冤案


 


那些違法之人全部送交法律嚴辦


不管他官階大小,有幾顆星星,退役沒退役都一樣


全部的移送,以殘害他人性命的殺人罪起訴(直接或間接都一樣)


 


昨晚,一位學弟到訪,過年了他依照慣例會來探訪我這位當年很照顧他的學長


他當場問我:”學長,如果你是部長,你會怎樣作?”


我回答他:”這位國防部長應立刻的撤職,江國慶案件爆發後,國防部竟沒有派員慰問江家,竟然沒有協助江家將案件事情調查清楚,官官相護在那裏裝作沒看到


我如果是部長,我會直接下令軍法機關抓人,將所有當年涉案的官全部請來喝咖啡


如果證明高官有授意,如果證明了官員有刑求逼供或是高層有授意速速結案而草菅人命的違紀枉法,不管他官階大小一律法辦


追回一切勳獎,官階,與俸祿


 


我很感慨的講了一句話:


"如果包拯包青天還在人世,那些狗官會全部被老包給斬了"


 


三軍統帥的總統至今還在宿醉


你是三軍統帥,軍中發生了這麼沒天理這麼不公義的大冤案


你是最高指揮官,竟然沒有下令派員去協助江家,竟然沒有下令將江案徹查


裝作不知道裝作沒看到?


你馬家要過年了是不是?


 


猶記得,當年土銀搶案,台灣搶銀行的第一個驚動社會驚動國家的土地銀行搶劫案


 


警方亂辦亂搞,將一個完全無辜的王迎先嚴刑拷打逼供


王迎先被嚴刑拷打逼供成招,警方大言不慚的宣佈土地銀行搶案圓滿的偵破


王迎先以死明志,跳河自殺身亡證明自己的清白


 


警方東窗事發,將嚴刑逼供冤枉他人,胡亂陷人於罪草菅人命虛偽造假的種種見不得人的手段攤開於陽光之下


 


也是一條無辜人命枉死,當年政府下令法辦這些警察


這些警察全部被判有罪,但很"巧"的是這些警察全部都逃往國外


搶銀行的祖師爺主嫌李師科最後才被抓到,送到刑場碰碰的送監執行,安心上路


 


古有案  竇娥冤


天降六月雪


沉重的冤屈而讓上天不平,降下六月大雪而示警這有極大的冤屈


 


台灣竟然這種不公不義草菅人命的冤屈案件一再的發生,不間斷的發生


台灣沒有公義的人了嗎?台灣的政府官員難道就沒有青天了嗎?


難道台灣的當政者當官者都是貪官汙吏?都沒有一個能夠像青天的人了嗎?


如果當政者不能平反這些冤屈,不能將違法亂紀胡作非為之人繩之以法的話


 


那天會治他們,老天會處置他們


搞到天怒人怨的話就必遭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