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台灣真的很奇怪很另類


 


A cup就硬要去加裝一卡車的東西硬生生的去弄到D cup


 


演藝人員電視節目中大談自己裝假奶


還義正嚴詞的說:”整型是要給你們男生看的


 


我喜歡大奶,長髮是沒錯啦


假奶我就不能接受耶


小我都OK,但我個人不喜歡假的


 


曾幾何時所有上電視的女人都猛擠乳,都在穿爆乳裝


謂為風潮,所以女生都幾乎把奶都要整顆肉丸掉到衣服外面來了


所有人千篇一律都這樣穿著


 


去年開始就有一個新名詞出現,把乳溝說成是事業線


 


哇靠一堆女人猛擠乳的去弄出事業線


嗯嗯  這樣他們的事業應該可以做很大


 


那女生私密處也可以改名叫作刷卡機?


還是叫作削鉛筆機”?


 


真是他媽的一群蕭查某..


口無遮攔的在那裏高談闊論


想出名想瘋了


 


都是一群蕭查某想出名想瘋了的女生自己在那裏物化女性


 


想大奶來找我


我婆剛嫁我時是A


經過本大師的整型與施法後”,現在是D~E(穿D的太緊,穿E的較剛好)


保證真的,,保證沒裝假的


 


本大師密傳的按摩功成效驚人


有多位女生可以親身現身證明


完全免費


 


預約專線:哩就三八林阿姨就三八,


如忙線請打:”哩就機掰林阿姨就機掰


 


竹批:


先操你娘,幹操你娘,是你娘宏幹老雞皮


 


咳咳!!我用家鄉話山東話講了


我沒罵髒話喔


我說的是藥材


 


(仙草貳兩,甘草貳兩,十貳兩烘乾老橘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