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這武財神廟,是我車輛停在車庫中太久沒發動,電瓶沒電


救車電瓶將引擎發動之後,把車開出去跑一跑讓發電機將電瓶充電


結果竟然發現在八里渡船頭旁邊的山上有這間武財神廟-五福宮(也不知到怎會突然轉彎上山去看到這間財神廟,我自己也莫名其妙怎大路不跑,將車開上山去)


 


不敢將車熄火怕又發不起來,所以只是簡單的觀光一下就離去


但那時就有下次帶老婆來參拜的念頭


 


看電視節目命運好好玩”,每星期四的朱峰靖老師也曾經說過八里有一間武財神廟非常靈驗


 


星期三我要回醫院去複檢,也要抽血等等一拖拉庫的事情


老婆排假跟我一起出門


 


 


跑去建成工具砍了一台Triton 3 1/4”HPRouter後再回醫院去抽飯後的血


回程時我就對老婆說:”去八里一間武財神廟參拜進進香


 


當天沒帶像機,所以就沒拍照


 


哇靠停車場至少有4BENZ,2BMW,2LEXUS,還有好幾部車


 


香客不算多,但看那些車輛也知道都是作生意的生意人


 


星期四朋友來我家幫我弄網路,他看到我桌上放了二個福袋很精緻很漂亮,他就問我能不能送他一個(我有將去各宮廟求來的護身符或是福袋送給朋友結緣的習慣)


 


我說:”不行,一個是我的,另一個是幫張永昌老師求的,我在上香秉告時有將張老師的姓名地址告訴神明,這有稟明姓名的所以我不能給你,要的話星期六來我家,我們一起去參拜去求


 


他中午前來,依照慣例”,我一但要去宮廟我就會出狀況


反正就是會有阻擋就對了


 


我對我家裡的金鋼薩埵,聖十一面千手千眼觀音菩薩,黃財神,象頭王財神秉告我要出門去,希望各位老大幫我把狀況排除掉


說也神奇,我不再突然腹瀉不止,突然僵硬不良於行的雙腿也瞬間恢復正常


 


依約前往


 


這間五福宮是北港武德宮的分靈宮廟,建於民國75


此時廟方要幫各神明換新裝,可以捐獻


我跟我老婆,朋友各捐300摳,廟方開具正式收據給捐款人(要填寫姓名地址電話的,因為可以報稅扣抵所得稅)


 


朋友求了一個他超喜歡超想要的福袋,我卻跑去求開運寶袋


這寶袋要擲茭,要向眾神告知姓名地址農曆出生年月日


擲茭聖杯神明答應後才可以向廟方要求開運寶袋


 


真的手續很多耶,要填寫卡片,寫完後再回主爐照著卡片上面再將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再向眾神報告一次,然後將卡片後面的開運密語朗讀3


交回給廟方人員後再將開運寶袋拿回主爐過火


 


眾神如果答應,求開運寶袋是要付費的(福袋也要付費,福袋一個100)


(福袋裡有加持過的61元銅板+財神卡+符咒)


 


開運寶袋一個是600


開運寶袋跟福袋一樣是刺繡的包包,非常的精緻漂亮


寶袋內有經過加持過的台幣168摳+1張可以變圖案的財神卡+1個財神符咒+1個消災解厄符咒(平安符)


(寶袋裡有168+精美的刺繡袋身+財神卡+2個符咒,我認為不貴啦)


 


將裡面的錢拿出去用後須補錢進寶袋內


裡面絕對不能低於168摳


或是將錢存入銀行小錢引大錢(當然寶袋中也要補168摳進去)


廟方服務人員甚至明講:”拿去買樂透或是去投資,但寶袋內錢一定不可以少於168摳,想放幾千幾萬進去都OK”


 


我有求到,朋友看我求到他也想求,神明也答應求到,我兒子他一向很旺也有求到


我老婆就沒答應(他再求一次神明也沒答應)


 


有拜就有保佑,寧可信其有


如果不靈驗今天也不會有那麼多信眾香客來參拜


 


環境不錯風景視野也廣


停車場超級大的


 


有空的話可以去走走,順便也可以去旁邊的渡船頭騎騎咖打掐,吃吃美食


 




正面+宮前廣場停車場



 




側面



 



招財童子(裡面有加持過的1元硬幣,我是丟5元硬幣下去換1元硬幣)



 



進寶童子(裡面有加持過的1元硬幣,我是丟5元硬幣下去換1元硬幣)



 



天將五福將軍


 





北台灣最大的補財庫天庫爐



 



停車場(下面還有一層,可以停好幾十輛車)



 



福袋(添庫袋)的正反面(裡面有6個加持過的1元硬幣+財神卡+符咒,每一年福袋的顏色與圖案都不同)



 



開運寶袋(都有編號)



 



開運寶袋正面



 



開運寶袋背面



 



寶袋內容物(左邊那張卡片是背面的開運密語,正面是要填寫個人姓名地址電話及農曆出生年月日的資料,正面有個資不方便公開所以拍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