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黑膠唱盤,不是啥Hi-End等級的唱盤

而是普級的MM唱盤

搭配搭棚的真空管MM/MC唱頭放大機使用

 

我很喜歡黑膠唱片溫潤的聲音

所以常常看到唱片就會買(大多是買中古唱片)

現在也積了約300張唱片有了

 

黑膠很囉嗦,調校也很繁瑣

轉速+偏滑+針壓~~等等的程序

 

我有調校盤,也有水平儀,也有唱片鎮

各種的器材都有備..就是缺一個唱針針壓計

 

以前總覺得一個針壓計要台幣2500多摳..那是太不划算..所以我都是用傳統的針壓調整方式在調針壓

 

針壓計後來降價到大約台幣1500~1600摳時我也不太想買入

我轉而向國外找

 

對岸的共匪在今年新出了一個唱針針壓計

全新包裝.售價便宜..所以毫不考慮的請朋友買入.直接郵寄到台灣

 

這針壓計的配件齊全,包裝精美..售價便宜

我歸零後用所付的5g砝碼校正過

校正完後我再用我自己的2g砝碼去量測針壓是否精準

嗯嗯..顯示2g無誤

 

找一天星期六日再來重新調整LP唱盤的針壓

 

內容物:

外紙盒一個

內紙盒一個

針壓計一個

水銀電池(鈕扣電池)二顆

5Gram(5公克)砝碼一個

夾砝碼用金屬夾一個

收藏皮套一個

 

量測:

最大量程:0.01 Gram~5 gram

精度:± 0.01g
測量單位:g/oz/ozt/dwt/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