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這個青天白日有印不良品的國軍又出事了

許多朋友與格友都問我對此事件的看法

 

跟以前都一樣..電視上這些所謂的名嘴又在那裡妖言惑眾胡說八道了

跟當初菲律賓漁政船殺害我國船長事件一樣,這些假專家名嘴就是卯起來要政府對菲律賓宣戰

 

現在卯起來要軍方將禁閉室廢除

坦白說我個人是不予置評,因為我認為這些人都瘋了

 

士官不能關禁閉?軍官不能關禁閉?

錯了..都錯了..軍官士官如果犯規或是牽涉到軍法的條文時

軍官與士官都會自願選禁閉室

 

我曾經將一個中尉關進去禁閉室

我也將一個下士關進去禁閉室

他們這2人都是牽涉到軍法

 

一個中尉挪用公款被查獲,各層級軍官簽呈要將他移送軍法審判的簽呈送到我辦公室來

 

我這個人一向不相信單方面的說詞,我也不相信簽呈中所寫的事由

所以我命令憲兵將人犯押來,我在作決策前我一定要聽聽當事人的說詞

犯案的軍官坦承挪用公款,他也道歉認錯並沒有強辯,他也願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旁邊一堆參謀官都建議我將他法辦,他單位的主官管也建議我將他法辦

我很生氣..所以我劈哩啪啦臭罵他一頓

我突然對他說:”軍法或是禁閉室..你自己選一項

 

他嚇一跳,也愣在那裡,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我..然後結結巴巴的問我報告旅長,我可以關禁閉嗎?如果可以,我選擇關禁閉

 

我對他說:”你把虧空的錢補足,如果你沒錢我幫你先墊,你再分期還我..我放你一馬,因為一但送交軍法那你的人生就完蛋了你這個人就廢了.我給你一個懺悔與改過自新的機會,你要珍惜這個機會..我關你三個月禁閉..每期一個月..關滿一個月後我放你假2星期後你再給我進去蹲一個月,然後再放假再蹲這樣你同意嗎?”

 

他同意(廢話..犯案的人,犯可以軍法論處的人當然會同意)

我下令憲兵將他還押,並移送禁閉室

我找憲兵的主官來交代他一些事情

 

我對憲兵下命令:”這個中尉絕對不可以操,所有體能的操練都禁止..把他單獨一個人關,找一間有窗通風的大房,按時起床,睡午覺,時間到就就寢..按時打早午晚餐的飯菜給他吃….不可以放風,也不可以讓他出室外,不可以跟他說話,也不可以讓他讀書報..禁見,除了我與我准許的人以外..所有各級軍官都不可以面見他

 

各級軍官很傻眼,認為這樣關禁閉那太爽了..簡直在渡假

我說:”你們大家看著吧..他沒一星期保證會求饒

 

我每天會去看他,然後跟他聊幾句

才關不到5天他每天都求饒,..我還虧他:”媽的不出操讓你在這裡度假你會受不了?”

 

他說:”報告旅長,我甘願被出操被做體能,我甘願去跑15000公尺

我對他說:”我這個旅長不惡整人的,你舒舒服服的關滿一個月吧

 

呵呵..各級參謀與主官管都問我為何對他這麼好?

我說:”你們都錯了,你們的豬頭只認為惡操是懲罰..我這招才是重懲

 

大家都知道監獄風雲電影吧?香港監獄與會將打架鬧事的人關進去所謂的犯責房”.這犯責房就是一個人的獨居房一樣的美國各州的聯邦監獄裡都有隔離房”,專門處分鬧事的人犯..電影綠色奇蹟的男主角湯姆漢克把他一個惡警下屬關進禁閉室獨居房..只關一晚那惡警就求饒了

 

不操他也不放他出來曬太陽,每天沒人跟他講話也沒書報可以看,一整天就是空蕩蕩的在那間房裡吃喝拉撒睡..他不會無聊嗎”?

 

所以他會要求自願被出操,自願跑15000公尺,自願要罰站那就是這樣他可以看到人,有人對他大吼大叫的至少有人對他講話,..他也可以曬曬太陽

 

這些他們才終於明白懲罰不是絕對的出操惡整那才是懲罰

無聲+沉默+寂靜”,..這種場景那才是會讓人瀕臨抓狂的邊緣

 

我滿一星期後去看他:”他說他懺悔認錯,他提出要求要我下令操他整他,因為這ㄧ星期他簡直快瘋了,他自願被出操他也要出去這間蠻大的禁閉室

 

我說你慢慢享受嘿,我這一星期每隔一天就自費叫人買一些零食飲料送你吃..等一下我再叫人送一堆來給你吃個爽

 

回到辦公室後,我叫參謀聯絡官去把他放出來..押來我辦公室見我

他問:”不是才關一星期嗎?就要放他出來?”

 

我說:”這ㄧ個星期他的折磨比出操一個月還大..夠了..他有悔過了..可以放人了

 

憲兵押來了..我問他:”你這一個星期很舒服吧?我可沒有操你喔..我只讓你度假休息耶,我對你很好耶..關禁閉也是你自選的啊

 

他跪地痛哭失聲:”這一個星期比死還難受,一間空蕩蕩的房間一個鬼影都沒有,每天就是吃喝拉撒睡..啥聲音都沒有..簡直會讓人瘋掉

 

我說:”我就關你一星期,我相信你虧空只是一念之間的偏差行為,我願意給你一次的機會,.你給我滾回去你單位,你膽敢再犯我絕對將你法辦,你如果不信邪那你就再犯試試看

 

下令憲兵解銬..我依照我的承諾放他一星期的假(只關一星期,所以假調整為一星期)

我叫他將假單都批好後親自送來我批准

 

這個當年的中尉現在少校了,一直跟我有在聯繫

我身體不適住院時他知道後都一定會來探望

 

處罰..方法有許多種

國軍這些主官卯起來就是惡整人,卯起來就是整死人這樣他們才會快樂?

我如果簽准處分的兵或士官..我會視情況作處分的調整

 

我不喜歡惡操兵,因為我認為惡操兵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會下令去割草,去勞動,去刷油漆,去出公差,去把整個營區該整理的地方去整理

體能只做基本的基數,跑步只跑基本的基數

 

與其把受處分的兵操得死去活來..我個人認為那還不如叫他們去把營區作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水溝的淤泥挖乾淨,營區如果有構工的工程就讓他們去搬水泥推水泥沙

 

我每天巡視禁閉室(休假會指派軍官去巡視)

有訴願就提出..我會作處理

戒護士官如果有毆打或是不當管教被我知道..那我就辦他

 

我當年在陸官被操的也幾乎剩一口氣

那些教育班長整人為快樂之本,新訓的官校新生越苦越慘他們就越得意越快樂

士官惡整將來的軍官..甚至是將來的將官..他們好得意好爽喔

我絕對不讓這種事情再上演..將心比心,我當年所受的苦與氣我不會讓他在我的單位裡再發生再存在

 

這一次事件..士官長或昰軍官如果有違法..那就重重的法辦

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