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位格友對我部落格中介紹的蘇聯防寒帽及軍徽有興趣


要我幫他買帽子或是軍徽


 


將一些型式的帽子及軍徽的樣式照片貼出來


大家自己去看看


照片會隨時增加


 


我自己會再買幾頂所以會從俄羅斯下訂單


我沒有在賣,因為這帽子及軍徽是我收藏品及愛好品


所以我只幫我學弟與某位格友順便買進一些


其他格友我就恕難服務了(台灣海關會雞歪課稅的)


 


蘇聯倒店垮台已經20年已上了


前蘇聯的東西以後就會像二戰德國的物品那樣難尋難求


一個正版橡葉帶劍騎士十字勳章在蘇富比拍賣都幾萬~幾十萬美金(那種等級的勳章都可以知道是當年哪位德國將軍或是元帥擁有的)


所以我20年前就開始收藏包含蘇聯勳章,旗幟,軍裝軍徽的種種(當時蘇聯改朝換代缺外匯所以很便宜,現在是貴到靠北)


再過沒幾年蘇聯的鐮刀鎚子五角紅星就會消失在市面上了


 




高筒羊羔皮帽 照片右邊那個人是蘇聯前總書記 布里茲涅夫(1974)






二戰衛國戰爭勝利紀念日的閱兵慶祝活動  所有參與閱兵活動的人員皆穿著當年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軍服





蘇聯海軍水兵帽





蘇聯海軍儀隊受閱(1984)






白色冬季防寒帽(雪地山岳特種部隊用)








二戰時期及戰後陸軍防寒帽





陸軍大盤帽+紅軍之星帽徽






二戰時期及戰後陸軍防寒帽





陸軍士官兵(注意他的防寒帽是平頂的,所以年代是在1970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