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也不想寫


MSN與天空屁都關機沒上線


當然手機也都沒開機,E-Mail整個信箱信件都爆了


 


在忙啥?呵呵 生病住院而已


一樣低血鉀,再增一項低血鎂症狀


跟以往不同的是,血鉀補到超標4.2後停止靜脈注射補充鉀離子,過個一天血鉀竟會又降到低於3以下(標準值是3.5,不可以低於3以下,我血鉀竟然是2.0已近乎癱瘓)


西醫也被我搞得七暈八素的,直接開出住院單"住院"


 


最近在玩皮”,作一些跟皮件有關的物品


習藝兼消磨時間


 


木工暫時停滯,因為要搬家所以不敢搞木頭


整塊木料要搬運較好搬運


 


我木工的熱情依然沒改變


只是對木工界的人與事很厭煩而已


我懶得看,懶的聽,也懶的理


不懂的人在那裏胡說八道沽名釣譽的人依舊


這種人越來越多,越說越離譜,把自己大師化的傢伙又增好幾位


 


我的部落格訂閱的人少很多


這是好現象


反正會來的依然會來,不來的也不要來我這裡


有沒有交流我無所謂,我現在也不想把我所學的專長說出來


 


等搬居新址去種田,養幾隻小狗


務務農,抱抱狗,種種花,搞一搞木頭,組一組音響,作一作皮件


然後搞一搞外遇(希望能有女人讓我搞~~~~~~~~~~外遇)


 


就單身了,那也不叫外遇...應該說是"戀愛"吧


 


下個月去日本買一批鋼材回來,繼續打鐵


 


年底再回日本繼續修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翁 的頭像
    竹翁

    禪思竹語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