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網兄在msn敲我


他劈頭就唸:


竹翁兄..我被你部落格的音樂給嚇到


“???”


突然的被高音量的音樂給嚇一跳
  那你就不要開喇叭啊,或是把音樂給按掉,或是把音量給調小啊


這是啥歌?怎麼跟青島啤酒的音樂一樣


是青島啤酒有一支廣告用這首歌啦


歌名是啥?”


歌名是東京音頭,很古老的一首昭和演歌,這首是日本職業野球養樂多隊的應援隊歌


 


多位網兄他對我部落格中的音樂很好奇


他們都表示我選的歌他們都沒聽過


 


我非常喜歡音樂


早期民國60年代全台都在瘋民謠風”+”金韻獎的校園民歌時


我卻一反常態的喜愛西洋搖滾,美國鄉村,爵士樂,與日本演歌


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喜愛古典音樂與歌劇


 


後來就廣聽世界各語言的歌曲,也開始鑽研世界名曲與民謠


 


我是主修日本尺八與津輕三味線


這個部落格多年前剛開張時主要是以尺八,津輕三味線的文章為主


後來就偏向於木工


有多位網兄當初是衝著津輕三味線來的


 


我部落格中的音樂選擇沒有一定


想播哪一首我就把那首歌當背景音樂


 


喜歡的歌就用real下載去聽


不喜歡的就按掉,或是你就不要開喇叭


 


 

東京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翁 的頭像
    竹翁

    禪思竹語

    竹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